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宁分公司积极布局5G生态建设
许辉坚 2018-11-1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南宁分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在南宁成功举办了“5G先锋中国行”通信展览会,积极布局5G生态建设。

本次通信展览会以“5G先锋”为主题,全面展示了5G核心网演进路线、5G承载网演进架构、中兴通讯自主研发的多款通信专用芯片以及5G商用实践等内容。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携手中兴通讯,通过渠道融合、产品融合、资本融合等多种方式,强化生态协同,共建“生态魔方”,共创开放协作的发展空间。

据悉,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积极落实国家战略方针,坚持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定位,强化与业界标杆企业合作,加快推进5G网络部署。今年以来多次举办“5G走进现实”等客户体验活动,推出系列应用场景和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建设差异化基础能力、提供精细化服务、驱动智慧城市产业合作、创新垂直领域产品等措施,携手业界伙伴共同推动5G建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