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发布麦芒10 SE 5G手机
殿欣 2021-07-2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7月19日,中国电信发布自主5G全网通品牌“麦芒”系列最新产品——麦芒10 SE 5G手机。

麦芒10 SE 5G手机配备22.5W超级快充、5000mAh智能长续航和大光圈AI影像能力;搭载高通骁龙新一代5G SoC芯片,支持SA/NSA双模,实现了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平衡。中国电信深入了解用户用网场景,通过5G、WiFi智能双引擎加速,将传统5G或WiFi单路传输的模式变为5G﹢ WiFi同时传输,大大提升整体速率,确保了重点应用在弱场条件下的使用体验,实现下载更快、直播更流畅、游戏不掉线。

麦芒10 SE 5G手机还有5G云套餐加持,助力用户畅享云上数字生活。中国电信5G云套餐旨在构建“云﹢网﹢应用”的生态共同体,将数字生活中的智慧应用、智能终端、消费权益有机结合,在云端为多场景数字生活打造统一的数字资产存储中心,构建智慧生活的数字底座。在云上应用服务方面,面向个人用户,中国电信将提供云电脑、文件备份、在线编辑、云相册等服务;面向家庭用户,中国电信提供天翼看家、家庭共享空间、家庭健康监测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