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与吉林省政府、一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0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2月4日至5日,《吉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数字吉林”战略合作协议》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长春签署。中国电信集团与吉林省的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中国电信将累计在吉林省投入不低于100亿元,加快布局和推广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幅降低吉林省行政区内信息化运营成本,提高数字化资源运营效率,加快“数字吉林”建设进程,助力打造东北地区开放发展新的战略支点。吉林省政府将积极支持中国电信在吉林省的信息化建设,提供良好的政策和环境支持。

中国电信和一汽集团的新一轮战略合作,将立足于前沿技术和终端市场,努力扩大在车联网、云服务及大数据产业领域的合作深度和广度;开展现代通信技术的社会应用,致力于树立国有企业“推进跨领域、跨行业协同创新和开放合作创新”的合作典范,成为“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标杆。

签约期间,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副省长蔡东会见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柯瑞文和副总经理陈忠岳一行。在一汽集团NBD总部,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副总经理王国强与来访的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副总经理陈忠岳等进行了座谈,陪同参观了一汽研发总院造型中心、红旗H总装车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