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上线5G覆盖查询平台
2021-03-2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5G覆盖热力图查询平台正式上线。查询平台面向全省用户提供地图化实时5G覆盖区域查询能力,有效减少5G覆盖话务咨询服务量,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

作为赋能一线、落实工信部“网络覆盖提醒”要求的重要支撑能力,中国电信安徽公司1月初启动了5G覆盖热力图制作工作。5G覆盖热力图查询平台基于全省全量5G基站地理位置,实现5G覆盖区域精准指示,并根据网络规划与建设进展动态更新。同时,为方便用户使用,平台基于统一后台架构,开放多入口内嵌WAP厅、网厅、安徽电信微信公众号、安徽电信微信小程序、掌万APP等全方位电子渠道。

经过一个多月的内测调试,5G覆盖热力图查询平台正式上线,全省电信用户可随时随地查看省内任意位置的实时5G覆盖,有效降低了用户“被5G”的服务风险,提升了用户使用感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