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金昌市政府与甘肃公司签订 “数字金昌”投资建设框架协议
2021-05-11 金昌日报
分享:
   

5月8日,金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举行“数字金昌”投资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主持签约仪式,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学寿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辉,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副总经理徐正桥代表双方签约。

王钧对秦学寿一行来金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昌“十四五”期间“1+5”产业链发展规划和数字产业发展情况。他说,金昌市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来金调研时有关要求,抓住用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依靠信息技术创新驱动,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是金昌“1+5”产业链条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支点。这次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数字金昌”投资建设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有力地推动金昌数字产业发展,期待双方能够有更密切、更全面、更深度的合作。希望电信公司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金昌发展,支持金昌打造“东数西算”节点城市,助推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发展,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秦学寿对金昌市长期以来给予电信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金昌市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令人振奋,双方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智慧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

签约结束后,王钧与秦学寿在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中心共同为“中国天翼云大数据中心”揭牌。

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