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加快固定网络基础设施IPv6改造
2018-05-0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二、加快固定网络基础设施IPv6改造

(五)骨干网IPv6互联互通。到2018年末,完成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成都的互联网骨干直联点IPv6改造,开通IPv6网间互联带宽不少于1Tbps。到2020年末,完成所有互联网骨干直联点IPv6改造,开通IPv6网间互联带宽不少于5Tbps。

(六)城域网和接入网IPv6改造。到2018年末,基础电信企业完成城域网和接入网IPv6改造并开启IPv6业务承载功能,为固定宽带用户分配IPv6地址,向政企客户提供基于IPv6的专线业务,并出台相应的资费优惠措施。

(七)固定终端全面支持IPv6。推动新生产的家庭网关、企业网关、路由器等固定终端支持IPv6并默认配置支持IPv4/IPv6双栈,基础电信企业定制和集中采购的固定终端应全面支持IPv6。

(八)业务运营支撑系统改造。到2018年第三季度末,基础电信企业完成业务运营支撑系统升级改造,建立面向IPv6业务的运维管理体系和业务管理流程,具备IPv6用户统计、流量统计以及IPv6业务受理、开通、运行维护等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