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强化IPv6网络安全保障
2018-05-0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五、强化IPv6网络安全保障

(十五)加强IPv6网络安全管理。将IPv6相关网络基础设施及应用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纳入电信和互联网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健全完善IPv6环境下网络安全相关管理和技术要求,开展针对IPv6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风险评估、通报预警等工作。

(十六)做好IPv6网络安全保障措施升级改造。各基础电信企业和数据中心、内容分发网络(CDN)、云服务等运营企业要同步做好现有网络安全保障系统在IPv4向IPv6过渡过程中的升级改造,确保具备基于IPv6的安全保障能力。

(十七)强化IPv6网络安全能力建设。加强基于IPv6固定网络基础设施和应用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防护手段建设,支持开展IPv6网络环境下的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网络安全技术和管理机制研究。鼓励企业、研究机构、高校等各方加强协同,加快IPv6安全技术研发、应用和融合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