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基于IPv6+技术的中国电信多云聚合平台创新与实践
2023-05-15 C114通信网
分享:
   

“基于IPv6+技术的中国电信多云聚合平台创新与实践”项目利用面向千兆光网的IPv6极简跨域承载技术,打造了基于DCI网络的多云聚合平台,帮助用户实现一点入云、一线多云、云云互联、混合云资源管理等多云需求,能够承载全国范围入云业务,并使云网和算网融合业务能够弹性叠加、按需调度,实现业务快速编排和自动开通。

多云聚合平台通过SRv6技术简化网络协议、兼容多种业务模式,能够实现跨域专线分钟级开通、一线入多云;利用网络切片技术实现多业务需求下的服务质量SLA保证,并通过SDN技术简化数据中心和网络的统一调度和管控运维,建立运营优势。

基于IPv6+技术创新,多云聚合平台在业务层面实现了服务全国、统一纳管以及云网互调,以强大的云网一体化交付能力服务千行百业,致力于共同构筑生态合作环境,促进产业规模发展。

未来多云聚合平台将继续坚定地走在IPv6+技术创新的道路上,目前已经实现了多云DCI网络与上海超算中心对接,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运营商特色,真正实现跨架构、跨地域、跨厂商的异构算网一体化调度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