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全面落实行动计划
2018-06-26 中国电信
分享:
   

2018年全面落实行动计划,重点支持政府网站、央企、央媒、互联网应用等IPv6改造。 

2018年5月17日,中国电信发布了落实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的重点举措,推动云、管、端、业务应用全面支持IPv6。中国电信作为国内最早启动IPv6试商用的运营商,2013年全网设备已基本完成IPv6改造。4G LTE网络按照IPv6标准建设,目前中国电信支持IPv6的4G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1100万。AI手机开启IPv6后即可实现国际国内IPv6内容和应用的访问。2018年中国电信将全面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重点开展政府网站、企业、媒体和互联网应用的IPv6改造,提供支持IPv6的互联网专线、虚拟专网VPN和云/IDC等产品和服务。中国电信将抓住网络信息技术创新变革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快推进IPv6规模部署,助力网络强国建设,全面构建高速率、广普及、全覆盖、智能化的新一代互联网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