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4G按照IPv6标准建设
2018-06-26 中国电信
分享:
   

2015年的时候4G按照IPv6标准建设,AI手机开启IPv6后即可实现国际国内IPv6内容和应用访问。

2015年7月24日,中国电信和清华大学联合主导完成IETF RFC7596标准,成为IPv6三大国际主流过渡技术之一。

 

江苏首个基于IPv6的智慧交通项目落户吴江

为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关于启动国家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2014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2014年底,由中国电信吴江分公司、吴江智远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共同发起了基于IPv6的智慧交通综合营运服务平台的项目。吴江分公司作为本地通信网络提供商,在该项目中承担着提供优质稳定的IPv6网络的责任。

从2015年年初开始,吴江分公司积极配合合作单位进行平台的各项测试工作,已全面完成各类测试项,初步验证了该项目的可行性及实用性。目前,该项目已入围国家发改委“2015年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重点项目”,成为江苏省首个基于IPv6的智慧交通应用平台项目。该项目预计可承载1.7万台IPv6应用终端,完成从出租车服务管理、智能公交管理、营运车辆安全实时监控、物流管理与服务等15项智慧交通的IPv6建设改造,全面提升苏州吴江区乃至整个江苏省的交通系统服务能力。吴江分公司、吴江智远、清华汽研院在调研会上联合汇报了该项目的详细情况,充分论述了该项目的先进性及可行性,获得调研小组专家成员的一致认可。据了解,此举标志着该项目将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