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2021云天大会 共同见证“中卫云”揭牌
2021-10-29 通信信息报
分享:
   

2021年10月18日, 2021云天大会如期在宁夏中卫市举行,本届大会以“绿色发展·数据共享”为主题,参会人员有国家相关部委领导、院士、国内云计算龙头企业领军人物、资深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

大会现场,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马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蔡波、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拜英奇、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庆和阿里云智能甘青宁区域总经理 彭畅共同开启“中卫云”揭牌仪式。

中国电信运营着全国最大的运营商云,中国电信有效结合电信基础资源、网络能力,发挥云网融合的差异化优势,在全国形成2+4+31+X的天翼云布局,并持续打造5G+云+北斗+AI新动能。在政务云、混合云等方向引领行业发展。阿里云是全国最大的公有云运营企业,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及行业解决方案,此次双方基于中卫西部云基地,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运营“中卫云”,除计算、存储、网络等IAAS能力外,输出城市大脑、数字工厂、工业互联网等成熟的行业场景化解决方案。本节点立足中卫,服务西北。是响应国家新基建政策实施的战略级方案,丰富了宁夏数字产业的业务形态,加速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卫数字产业延链补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