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东通信业召开 5G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曲怡 刘伟 2021-09-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9月10日,山东通信业5G建设推进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第三次总经理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研究了开展5G建设“百日会战”、加大对青岛市5G基站建设和千兆城市创建工作支持力度、加快推动高校5G基站建设、组建市级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加快实现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监测处置系统和互联网专线全流量覆盖等议题,并达成了共识。

局长张洪溢在总结讲话中,结合部省相关会议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全行业要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宗旨,在新阶段新格局中不断赋予战邮精神以新内涵。认真履行国民经济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重要职责,全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要。确保完成5G年度建设任务。各电信企业要主动向集团公司做好汇报对接,积极争取项目投资支持;强化与设备厂商的沟通协调,确保早日完成对山东省的5G设备供货。继续充分发挥山东通信业5G发展专项领导小组的作用,在全行业开展5G建设“百日会战”,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年底前完成5G建设任务。

确保5G融合应用实效。结合实际将“5G﹢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各项重点行动、重点工程、专项行动、具体任务抓好抓实,务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技术产业创新、融合应用拓展、安全能力提升等各方面工作,持续推动“5G﹢工业互联网”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管理信息化平台推广应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一把手负总责的规定,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开展“断卡行动2.0”,强化源头治理成效,推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