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交通公司揭牌,打造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
2021-09-0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交通公司由中国电信、苏州市有关国资平台和中智行公司联合组建,定位于车路协同技术研发及服务运营,旨在攻克5G+北斗融合定位、多源异构数据融合、全域协同控制、5G/V2X融合网络等关键技术,构建“深度感知、可靠通信、智慧决策、高效运营”的国家级智能车路协同系统,实现L3-L5级智能车路协同技术和场景的大规模验证与应用,服务苏州并逐步向全国推广。

交通公司致力于苏州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智慧交通系统升级改造、车路协同云控平台研发运营以及无人公交、清扫车、网约车、自动代客泊车等自动驾驶场景应用落地运营;构建统一的城市级车路协同系统及云控平台技术标准规范,加速科技成果在苏州、长三角推广复制。定位于车路协同技术研发及服务运营,探索智能车路协同规模验证与应用,服务苏州并逐步向全国推广,助力打造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

许昆林在致辞中感谢中国电信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中国电信进一步扩大在苏业务布局、提升基础设施能级,深度参与场景应用开发,推动更多新技术、新业务、新项目落户,共创智能时代、共享智能成果,携手打造永远在线的“数字苏州”。

柯瑞文感谢苏州给予中国电信发展的支持帮助。他说,中国电信是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以A股上市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云网、用户、人才等资源,全力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未来将围绕产业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治理数字化,强化基础设施支撑、核心技术赋能和数据安全保障,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恒者行远,思者常新,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未来,中国电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践行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坚定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加快打造云网融合的安全、绿色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转型,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谱写华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