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工信部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
2020-08-2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8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田玉龙主持召开部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从讲政治、顾大局、强服务、抓机遇的高度,深刻领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政务公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部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提出,要牢牢把握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的目标任务,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眼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确保促进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每项政策措施直达基层、惠及企业。要立足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全局,进一步提高政策宣传、解读的针对性和精准性。夯实政务信息管理基础,全力推进政务公开标准规范化。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和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推进数据融通,进一步提升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计划。部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