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信息通信行业优秀党建宣传员评选结果出炉
张佳丽 2020-01-0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6日,由人民邮电报社联合中国邮电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的信息通信行业优秀党建宣传员名单出炉。经过评审组组长和其他专家复核评审,最终郑晓娇(辽宁移动)、李俊杰(四川铁塔)、张恂(河南电信)、彭敏(四川电信)、郭继培(安徽移动)、易娟(湖南联通)6人获得2019年度信息通信行业优秀党建宣传员荣誉。

2019年,人民邮电报社联合中国邮电新闻工作者协会通过组织党建宣传研修班,在信息通信业初步建立了一支党建宣传员队伍。这支队伍2019年以来在信息通信业党建宣传领域积极作为,为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近期,人民邮电报社和中国邮电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优秀党建宣传员,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党建宣传工作。

评选通知一经发布,广大研修班学员积极报名参与评选。经过初选,10名党建宣传员进入公众评选环节。在公众评选环节,10名党建宣传员的工作成绩、工作感悟在《人民邮电》报微信公众号获得超4万人关注。经过公众踊跃投票以及由中国邮电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专家评审进行的最终评选,6名优秀党建宣传员脱颖而出。6位获奖优秀党建宣传员将由人民邮电报社和中国邮电新闻工作者协会颁发证书,他们也将受邀在相关党建宣传会议中介绍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