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无锡电信实施“学雷锋+青春逐梦”行动
周小康 2024-03-0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连日来,江苏无锡电信实施“学雷锋+青春逐梦”行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学雷锋,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岗位成才,奉献社会,持续丰富红色电信精神内涵,弘扬央企员工的正能量。

无锡电信团委建立学习雷锋日常管理机制,组织青年赴社区,与老人沟通交流,对老人嘘寒问暖,为老人送上保暖物品、打扫卫生,讲解正确使用电信业务的注意事项,增强防诈反诈安全意识。团员青年、志愿者还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雷锋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爱心护学”风雨无阻,受到师生和家长的点赞。

实施青春建功行动,引领青年一线建新功。新春以来积极深化青年突击队建设工作,服务大局体现担当。渠道部门成立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营业厅便利服务作用,推进“爱心翼站”服务工作,重点解决老年群体运用智能终端困难、户外工作者休憩补给难、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等社会问题。

组织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用理论指导实践,再通过实践强化学习能力,实现青年骨干的政治素质锤炼。持续推进“青马工程”,强化青年人才培养。组织“强根固魂”宣传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掌握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融合的宣传技能,激发团干部科技创新意识和传承企业文化意识。

深入推进“普洱茶计划”,延伸“雄鹰计划”,将学雷锋的要求渗透公司组织架构、业务流程、客户服务、企业文化、廉洁教育等环节。年初以来,公司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与其他行业单位共同开展市级青年文明号联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