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长寿电信:一路奔跑,一路芬芳
2024-03-04 重庆公司
分享:
   

春季是马拉松赛事活跃的季节,3月3日上午,数商杯2024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在美丽的长寿湖广场鸣枪开跑,来自美国、日本、马来西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9个国家和国内众多运动员、跑步爱好者参赛,浩浩荡荡将近5000人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竞技与友谊的比赛。长寿分公司组织了70多名员工参加了迷你跑,部分员工进行半马挑战,让大家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尽情奔跑、挑战自我。

3月初的长寿湖,正值百花齐放,一大早,参赛队员就在长寿湖广场摩拳擦掌、整装待发。随着组委会一声令响,近5000名队员脚抵脚、肩并肩同时出发,沿着繁花似锦、风光旖旎的长寿湖畔奔跑。在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下,所有队员全部抵达终点。

本次马拉松赛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享受跑步乐趣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平台,不仅让员工们在滨湖赛道上体验竞技运动的魅力,提供了展示自己能力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团结进取的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