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电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4 江苏公司
分享: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风尚,广泛传播志愿服务文化,近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聚爱益起”学雷锋爱心公益集市活动

3月1日,中国电信江苏镇江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参加了迎江路中心社区主办的第三届“聚爱益起”学雷锋爱心公益集市活动。

本次活动以“聚爱益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志愿服务小组为社区居民提供家庭WiFi免费检测,介绍智慧家庭业务;发放宣传品,普及通信基础设施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保护光缆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全民参与保护通信基础设施的良好氛围;结合电影片段传播防诈反诈关键知识和小妙招,帮助大家识别和辨别可疑情况,提高防范意识,赢得了居民的赞扬。

通过这次学雷锋爱心公益集市活动,激发了志愿服务的活力,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增强了全员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和服务社会的大局意识,提升了“爱有天翼”志愿服务品牌影响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学雷锋+青春逐梦”

连日来,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实施“学雷锋+青春逐梦”行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学雷锋,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岗位成才,奉献社会,持续丰富电信红色精神内涵,弘扬央企员工的正能量。

3月1日下午,在无锡大街小巷,一些穿着“中国电信志愿者”红马甲的电信团员青年开启了“学习雷锋+青春逐梦”行动。电信志愿者们为老人提供测血压等温馨便捷的服务,还在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手机贴膜服务和反诈防诈宣传,在街区清洁被多日雨水弄脏的共享单车……一滴滴汗水、一颗颗爱心在一系列奉献社会的服务中闪耀着青春之光,起到了“天天学雷锋,时时见雷锋,岗位建新功”的良好效果。

服务骨干开设“雷锋台”为客户远程答疑解惑

志愿者给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手机贴膜服务

志愿者助力老人用好手机反诈防诈

志愿者为街区咖啡屋提供全屋智能服务

社区门店志愿者提供智能业务义务咨询服务

爱心护学,风雨无阻

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便民服务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电信江苏苏州分公司园区局党支部与党建翼联单位携手,在苏州中心核心商圈开展“党员先锋便民服务”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反诈宣传单、普及防诈知识,为老年人解答智能手机使用遇到的问题,提供免费贴膜、数字人民币电子钱包辅导、就业推荐、购物引导等便民服务。

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活动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电信江苏扬州分公司广陵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将电动车排放整齐,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并为老年人发放防范通讯诈骗知识宣传单页,叮嘱他们守牢“钱袋子”,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