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北邯郸电信荣获“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4-02-29 河北公司
分享:
   

2023年9月8日、10月10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邯郸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河北邯郸电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专属保障方案,有力保障了运动会期间移动网络平稳运行,荣获“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具体做法如下:

公司重视,明确职责制定方案。在接到保障任务后,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骨干员工,成立高标准测试、优化、维护、建设保障团队,明确人员职责后,针对各个场区迅速制定保障方案。

团队协同,落实方案保障感知。保障团队深入现场默契协作,建设百余台4G/5G基站设备,开通应急通信车3台,经过压力测试,最终建成可容纳万余人同时上网的优质网络,现场出动值守人员200余人次,在开幕式期间不间断体验感知、巡检设备,真正做到了有异常及时优化,有故障及时修复,确保了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全力以赴,强力保障受到认可。通过以上保障工作的严格落实,邯郸电信得到组委会高度评价:作为一项河北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现场网络情况较其他省运会更加优质。同时向邯郸公司发来感谢信。

本次荣誉获得是对河北邯郸电信工作的肯定,我们将认真总结保障工作经验,持续提升基础网络能力,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继续履行好央企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