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基层】江苏贾汪电信迎寒而上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2024-02-08 江苏公司
分享:
   

近日,贾汪地区受冰冻+大雪天气影响,江苏贾汪电信积极做好严寒天气的通信保障工作。

由江苏贾汪电信领导逐一检查机房,对于门窗、空调、管道等地方,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为大泉机房安装了早期报警系统,潘安湖机房安装了动环监控,整体提高了机房的管理水平,节约了人员财力,提高了机房的安全防护。针对公众客户的通信保障分为建设和维护两支队伍管理。两支队伍在跨年大促营销活动火热开展期间,面对装机量增加,不畏严寒,积极加强与各营销区域的配合,合理安排装维人员,全力以赴保障客户过个好年。同时,针对政企客户,成立了电路调度、应急抢险支撑小组,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电信服务无休。另外,江苏贾汪电信未雨绸缪,早已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和车辆的安排。江苏贾汪电信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迎寒而上,喜迎龙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