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内江电信青年志愿者开展“六净六顺”专项服务活动
2024-02-04 四川公司
分享:
   

近日,四川内江电信组织起一支由15名青年员工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前往双河镇拥跃村和猫儿寨村两个包联村开展志愿服务,参与农村风貌改造“六净六顺”专项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文明健康的新农村环境,共同构建青山绿水的美好家园。

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参与的青年员工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他们不畏艰苦、不惧疲劳,积极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这次活动视为一次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和团队凝聚力的宝贵机会。他们与当地村社干部紧密合作,团结一心,成功完成了9户村民家庭院落的清洁工作,使得这些家庭的居住环境焕然一新。在这一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更在相互帮助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六净六顺”专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企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又一生动实践,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青年员工们通过实际行动深刻践行“红色电信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电信作为一家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不仅为当地村民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改变,也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