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南邵东分公司助力2023年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召开
2023-11-13 湖南公司
分享:
   

11月10日,2023年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被誉为“中国药材之乡”湖南邵东县举行。本次博览会,逾五百家企业参展,四万人参会,并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药材企业和厂商,促进中医药交流合作和全产业链集群发展。

湖南邵东县是“中国中药材之乡”,该县廉桥镇更是被誉为“南国药都”, 拥有上百家药企和数千家药商,日吞吐药材400多吨,年交易额超85亿元。湖南邵阳分公司积极助力药企提质增效,利用天翼云电脑强大的移动功能、高速的存储能力、优秀的保密特性及口袋办公的便捷性服务当地企业,获得一致好评,当地大型药企95%以上都使用了中国电信天翼云电脑。

为确保大会期间通信网络的顺畅和稳定,湖南邵东分公司提前与大会主办方进行沟通交流,派驻装维工程师团队和无线网络通信保障团队提前进入会场进行布置,对会场内的网络、AI摄像头、无线通信情况进行测试和调优。同时针对本地数十家大型药企的办公光纤、直播网络和数字化中药生产车间等重要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对主市场区域的600多家商户,1000余名用户的光纤进行优化升级,对会场附近的酒店、宾馆的光纤进行清理,获得了会场主办方及药企商家的交口称赞,有力提升了电信企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