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提升智慧旅游新体验 湖南湄江开通中国电信5G 800M连片建设全国示范站
2023-11-10 湖南公司
分享:
   

800MHz频段具有传播损耗低、覆盖范围广、穿透能力强、网络部署成本低等优点,非常适用于城区深度覆盖、乡镇、农村及边远地区广覆盖。而随着5G等通信基础设施覆盖范围的不断扩大,为乡村插上了智慧转型的“翅膀”,智慧旅游便是典型应用场景之一。

湖南湄江是全国4A级旅游风景区,以秀美奇特的岩溶地貌吸引全国各地游客。湖南娄底分公司连片建设的示范站在涟源市湄江风景区开通800MHz5G网络后,可结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依托自身在信息化、数字化方面的优势与经验,推进5G乡村旅游资源和产品数字化建设,满足旅游景区新型业务多样化需求,为游客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旅行体验,用5G的“慧眼”一览山奇洞奇水更奇的湄江仙境之美,助力旅游业规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