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亚运建功丨点点星光汇聚成炬,奋战在亚运服务一线的电信人
2023-09-26 浙江公司
分享:
   

杭州亚运会璀璨开幕

体育健儿们在赛场上

拼搏奋斗、勇创佳绩

在服务亚运、护航盛会的过程中

也有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电信人

他们坚守在展厅讲解

客户服务等岗位上

以最佳精神风貌

专业素质、热情服务

为各国来宾、运动员等

提供亚运智能应用展示

通信业务办理等服务

向全球展现中国电信热情风采

中国电信在MMC,有36位素质过硬的中国电信双语讲解员,分布在亚运村、主媒体中心等亚运服务网点,他们是来自电信各专业技术岗位、客户服务、基层一线的优秀青年,也是经过了全套的专业技能、礼宾接待及亚运相关知识培训考核的佼佼者,为各国来宾和运动员们展示中国电信智能黑科技、讲解网络技术,提供优质热忱服务。

叶群在这支团队中主要负责MMC电信展厅运营管理工作,作为曾亲历杭州G20的一名服务人员,她有着丰富的赛会服务经验。从G20的讲解员到现在的团队管理,每一次的展台服务,都让她感受到中国电信技术的发展和跃升,体会到各国代表和运动员的热情和友善。在本次MMC展厅服务中,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接待了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媒体工作人员,由于设备不方便外带,他们需要我方人员陪同进入IBC进行SIM卡匹配度测试。叶群第一时间响应需求,用个人手机卡为对方完成设备测试,并顺利为对方办理了亚运服务卡。客户对中国电信耐心、细致、专业、高效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并专门送上手写的感谢信。

马来西亚媒体工作人员送上感谢信 左一:叶群

张铁雄是浙江杭州分公司拱墅二分局政企部助理,曾多次参与赛会志愿服务,目前作为MMC中国电信展区的讲解员,为广大媒体朋友提供双语讲解,并支撑营业,已接待超过30名的外媒记者。在谈到第一次接待外媒时的情景,他感触颇深。当时,由于POS机刷卡服务还在调测阶段,为了不让客户久等,现场团队齐心协力,仅用5分钟就调通网络,及时为客户办好了业务。高效的5分钟,让他感受到了展厅团队和技术支撑团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力量。近日,张铁雄为一名来自伊朗的媒体记者提供业务办理服务后,伊朗记者表示十分满意,并赠送了一枚世界杯徽章给张铁雄,对他的细致服务表示感谢。

来自浙江公司信产公司的段志浩和杨杰是团队中的视频制作小能手,他们不仅是业务讲解员,更是宣传员。谈起近期的展厅服务工作,段志浩对接待一名韩国记者的事记忆犹新。该记者希望办理一张电话卡,段志浩作为业务办理的英文翻译,了解需求之后,和营业员默契配合,高效为客户办理好手机卡业务。随后,还为客户讲解了展厅的各个展项,体验亚运智能应用,用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后续的两三天里,这位记者还带着她的韩国同事来到中国电信展厅办理了电信业务。

段志浩为客户介绍电信产品

陈嘉旻是浙江杭州分公司2023级新员工,初入职场就接到亚运双语讲解的重任,他既兴奋又紧张。作为MMC的讲解员,在亚运会期间需要接待来自亚洲各国的媒体工作人员,指导他们完成业务的办理及帮助他们解决各种问题。作为双语讲解翻译,他先后三次接待了TBS日本媒体代表的咨询,并指导他们办理通信业务。

在近期的工作中,他对来自约旦的媒体工作人员印象深刻。他们来到展厅后,陈嘉旻了解了他们的业务需求,为他们推荐了合适的亚运服务卡,并快速完成了办理流程。客户对其严谨、高效、细致的服务感到满意,写下了感谢信并赠送了约旦奥运徽章作为留念。在随后的接待中,他遇到了一位来自突尼斯的客户,在办理完业务后,他想去兑换一些人民币,不知道展区哪里有兑换货币的服务,于是陈嘉旻为他带路,帮助他与银行的工作人员完成了对接,客户对陈嘉旻细致的服务表达了感谢,并合影留念。

来自浙江公司企信部的高晓源作为MMC展厅的一名讲解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提供高质量的讲解服务。在讲解亚运主题的电信展项时,高晓源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将复杂的技术原理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进行解释,让听众能够快速理解。同时,她也积极回答听众的提问,热情耐心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近日,一位来自黎巴嫩的媒体人员来咨询SIM卡业务,高晓源热情地为他们服务,他们的满意与认可成为口碑传播的源泉,他们向其他记者朋友推荐了中国电信展厅的服务。次日,这位黎巴嫩媒体人推荐的朋友,甚至包括其他国家的媒体记者们,也纷纷来到展厅办理电信业务,这种肯定让她深感骄傲。在展厅里,高晓源有幸再次与其中一位记者偶遇时,他们对高晓源甜美的微笑记忆犹新,在交换徽章时,他写下了一句深深的祝福:“亚运加油,电信加油。”

还有许许多多个你们

三名来自英国的羽毛球裁判来到服务台咨询有关电话卡的办理业务。咨询期间,他们向中国电信服务人员询问了开幕式的具体时间、机场保障工作等相关问题,并和服务人员就崇拜的运动员、杭州美食等话题热烈畅聊。离开前,他们在留言本上写下了留言并配以了可爱的插图,表达了对电信服务人员的感谢,以及对接下来在杭州的亚运生活的期待。

活跃在一线的电信服务人员

获得了来自全球嘉宾的高度认可

文化馆(中国书法)西湖美术院

俞富康院长为电信服务人员点赞

向中国电信展厅赠送了一幅墨宝

两位亚运会代表团外籍工作人员

来到杭州武林广场营业厅

双语柜台营业员何璐敏

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要

用流利的英文为他们提供细致服务

他们对电信人

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这些只是电信人

亚运日常服务中的缩影

点点星光,汇聚成炬

亚运盛会正在进行

中国电信人将始终坚守

用暖心热忱和优质服务走向世界

展示电信硬核科技实力

讲好电信真诚服务故事

为办好一届精彩的、成功的盛会

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