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连云港分公司全力做好白虎山庙会通信保障工作
2023-05-25 江苏公司
分享:
   

2023年5月24日,连云港市海州白虎山庙会暨“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在海州古城拉开序幕,白虎山庙会是连云港市第一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民俗类项目,至今已有数百年历史。以其历史长、规模大、开放性强的形式,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积极响应海州区市场局要求,全程做好通信保障工作。

精心准备、精密部署。从海州区市场局处得到消息,今年参加庙会的人员将远超以往,达到10万人次/天。连云港分公司立即启动保障预案,对海州鼓楼大转盘向南、东风路、花园路等区域进行了详细的测试和优化调整,并对该区域内的十一个基站进行了网络扩容。随后连云港分公司又在朐阳门、花鸟市场等处新增3个临时基站,在海州区党校附近开通应急通信车一辆,用于增强网络覆盖和网络疏忙。

精准保障、精细服务。保障期间,连云港分公司安排网管人员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网络负荷情况,并安排专人对现场设备、光缆、电源等设施进行巡检和看护,避免意外情况发生。此外,连云港分公司还在庙会增设了服务摊位,给各合作单位提供全方位、优质的网络服务。庙会期间,连云港分公司网络运行平稳,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