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河北邢台分公司圆满完成河北省第十一届大型助残公益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2023-05-25 河北公司
分享:
   

近日,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广播电视台、邢台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以“善立方·心系太行·爱在泉城”为主题的河北省第十一届大型助残公益活动在邢台市举办,中国电信河北邢台分公司全程提供多项支撑保障服务,彰显了央企责任与担当。

中国电信河北邢台分公司提前精心布置会场,突出“善立方·心系太行·爱在泉城”活动的主题,为活动举办提供了宽敞舒适的桌子和帐篷,摆放了必要的文具和资料,以方便嘉宾记录和交流,让他们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参与活动;设立信息咨询台和志愿者服务站,为现场人员提供饮用水,同时为参与活动的人员提供信息查询、指引和协助等服务。此外,还专门为此次活动的直播线路重保、物资、人员等方面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

在助残事业方面,中国电信河北邢台分公司一直秉持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初心使命,致力于利民之事。通过推出助残折扣套餐、爱心卡等电信资费优惠政策,降低了残困群体的通信成本。同时,在全区32家营业厅覆盖 “爱心翼站”,为残疾人提供无障碍通道、免费轮椅等贴心服务,并通过开展科技助残微课堂等活动,不断提升残疾人的科技素养,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同时,中国电信河北邢台分公司积极投身数字化转型的浪潮,致力于推动数字河北的建设。目前,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如天翼视联网、智慧社区、数字乡村和翼支付新消费平台等,为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贯彻精准助残方略,发挥在5G、物联网和大数据方面的优势,助力智慧助残体系的建设,为残疾人事业的现代化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和技术支持。

本次活动,公司通过精心布置和周到安排,为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称赞,也彰显了中国电信多年来在助残事业方面的努力和成就,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