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湖南郴州分公司助力打造“云上矿博会”
2023-05-25 湖南公司
分享:
   

5月23日,第十一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圆满闭幕。本届矿博会采取“线上+线下”双向并行、融合互动的形式举行,历时5天。作为本届矿博会合作方,中国电信湖南郴州分公司充分发挥天翼云和5G网络云网融合优势,为云上矿博会提供全程技术支持。

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矿物宝石、珠宝玉石、化石陨石、观赏石、工艺品等。其中,线上矿博会通过矿博云展示,设VR全景特装展位30个,标准展位500个。矿博云平台由八台中国电信天翼云主机搭建而成,提供全量数据处理能力。中国电信湖南郴州分公司还为矿博云提供全面的网络系统安全解决方案,确保网络安全稳定,并通过对网络的流量实时监控,积极做好现场应急服务,实现对重要服务器运行状况的随时掌握。

本届矿博会参观人数达25万人次,还有来自21个国家80余家境外展商携带国际珍品参展。会展中心人流密集,电视台直播、展商现场直播带货需要强大的网络支持,给通信保障带来较大压力。作为矿博会通信保障方,中国电信湖南郴州分公司提前对矿博会会场、景区展销点和宾馆驻地等活动场所及周边基站设施设备进行检修及网络调试。紧急开通两条临时专线接入,用于支撑电视直播,调集应急保障车保障现场4G/5G网络覆盖,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值守,快速响应,确保宽带接入、电话、无线网络等通信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