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金华东阳分公司:助跑2022横店马拉松,圆满完成通信保障任务
2023-03-28 浙江公司
分享:
   

“跑进电影,穿越历史”,3月26日,近2.5万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横店影视城,穿过四大赛道、七大景区,感受2022“中行杯”横店马拉松的魅力。

(图片来源:横店马拉松官方图片直播)

本次马拉松不仅吸引了众多的马拉松爱好者,还吸引了为数众多的围观者,为保障活动现场安全,东阳电信网络通信保障队提前对活动主场、沿线及周边的监控网络设施开展保障工作,并开通公安应急光纤,确保活动当天现场公安通信、监控网络畅通。

针对现场增加的通信流量需求,东阳电信提前对目标区域的6个基站开展网络扩容,并调配应急通信车在人员最密集区域开展现场保障。横店马拉松期间,电信出动保障人员30余人,保障人员责任清晰、相互协同,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通信保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