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警企合作 黔东南州首个“24小时自助车管所”正式启用
2023-03-27 贵州公司
分享: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全州首个“24小时自助车管所”正式启用,这是由中国电信黔东南分公司与黔东南州某单位搭建打造的一个以信息化建设为基础的便民服务系统平台,致力于用快捷便利的线上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24小时自助车管所”由中国电信黔东南分公司提供办公场所,依托中国电信黔东南分公司高速、安全的网络,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种更为便捷的服务方式。“24小时自助车管所”有效解决了以往行政单位工作日下班之后就无法办理车驾业务的难题,真正打破了交管窗口服务的作息时间制约,实现了政务服务的全天候不打烊。

据了解,该自助服务平台目前可提供驾驶证期满换证、遗失补证、损毁补证、驾驶证信息、联系方式变更、机动车信息查询等业务以及自助体检业务、自助照相业务。而且每项业务的办理,只需根据语音提示、流程提示便可轻松操作,整个服务平台方便、快捷,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彰显了中国电信黔东南分公司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的实践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