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优化景区移动网络质量成效显著
2023-03-22 河北公司
分享:
   

为助力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保障城市旅游业发展,同时为游客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针对景区等重点区域开展移动网络质量专项优化活动,切实提升客户感知。

一、全场景梳理,细致排查隐患

对全市范围内旅游景区的整体概况、无线网络环境、MR数据等进行全方位分析评估,根据现场情况能测尽测,将每个景区情况汇总形成数据库。完成迁西景忠山、丰南河头老街等8个客流量较大景区的现场测试优化,优化调整问题点12处。

二、重点区域保障,确保网络畅通

唐山分公司还针对“河头老街灯会”进行了重点保障,实地摸排网络情况,对售票处、检票口、小吃街等人流量密集的区域进行设备扩容、微基站开通及卫星通信车和发电车的部署。开园期间每日客流量达3万以上,峰值客流量达8.1万,经过公司技术人员优化,网络负荷始终保持在50%以下,有效保障了游客移动网络使用感知,得到了政府和景区人员的高度认可。

三、全力以赴强服务,助力示范城市建设

唐山公司计划5月底前完成全市31个景区第一轮测试优化,全年完成两轮,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全市景区通信保障,同时助力唐山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提升旅游产业价值,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