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海安分公司:“智数赋能 引领发展”
2023-03-22 江苏公司
分享:
   

3月14日,中国电信海安分公司与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开展“智数赋能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搭建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平台,160多家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科技型企业,与中天互联等11家信息咨询(技术)服务商和上海交大智能装备研究院等4家产业研究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合作。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省智能云网业务运营中心专家会上作了“5G赋能 云网融合——中国电信助力工业企业转型发展”专题报告。报告突出政府多措并举鼓励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理清设备网联、云网融合、云边智能的数字化转型整体思路。介绍了中国电信天翼云历经10年发展后,现已进入国内云服务商第一阵营,服务超百万党政军、央企/国企、大中型企业客户;展示了天翼云助力江苏企业安全上云的9个典型案例,并从企业类型、信用问题、上云时长、接入设备、上云投入、云服务部署方式、系统要求等八个方面详实地说明江苏省三星、四星、五星上云企业评定要求。与会嘉宾还现场参观了工业互联网AI视频分析展台,更深入地体会AI在提质降本增效方面的效果,工厂更智能、工作更安全。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海安分公司将积极践行集团“云改数转”战略,致力于“云网数智”能力提升,服务企业“智改数转”,加快数字化转型,助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