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山东公司联合京博控股集团打造“5G+工业互联网”新标杆
2023-03-21 山东公司
分享:
   

3月16日,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与京博控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滨州市举行,标志着双方合力打造“5G+工业互联网”新标杆进入新阶段。

京博控股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集团。近年来,京博控股集团注重发挥科技创新的引擎作用,优化产品和产业结构,促进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新兴产业转化落地。前期,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在水文监测、无人值守、数据采集等方面为京博集团提供网络和技术支撑,双方合作探索取得初步进展。

在此基础上,本着“立足前沿技术,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在5G、云网融合、网信安全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一方面构建以MEC边缘计算和网络切片为基础的5G工业生产应用网络,为京博集团提供真正具备价值的5G和行业的融合模式,共同树立工业互联网领域新的标杆典范;另一方面搭建工业PON双千兆全光网络,完成包括监控安防、广播对讲、人员定位等系统的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及全业务代维服务,承载智慧园区各子系统,提升园区工业数字化能力,打造一流的企业智慧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