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河北无极分公司联合公安机关深入乡村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3-03-08 河北公司
分享: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和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中国电信河北无极分公司联合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前往无极镇正村开展反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无极公司结合当地实际,拟定宣传方案,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人员将本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活动当日,无极公司统一制作反诈宣传横幅悬挂在正村村委会前显著位置,吸引村民目光,激发村民参与热情,在活动场地两侧摆放内容醒目的宣传板,展现诈骗惯用手段。在现场,公安机关工作人员讲解诈骗典型案例,引导村民关注反诈公众号,下载反诈APP,进而实现对村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贴身保护”。无极公司工作人员采用“面对面”的宣传方式,给村民分发宣传页,向村民详细介绍网络通信安全知识,传授科学的预防网络通信诈骗的方法,尤其对于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公司工作人员从老人生活实际出发,为老人讲解在其使用的常见APP中的诈骗陷阱。活动最后,无极公司联合公安机关向参与活动的村民发放印有反诈知识的手提袋,希望能以这种形式强化活动影响力,让更多的村民拥有反诈意识。

网络诈骗频发,凝聚全民反诈正能量、营造全民反诈大环境刻不容缓。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但责任从未卸肩,后期无极公司将持续开展反诈活动,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贡献强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