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当80后遇见“80后”——太仓分公司杨震班开展“学雷锋”志愿公益行活动
傅敏 2023-03-07 江苏公司
分享:
   

3月5日,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杨震班装维成员一行六人来到双凤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80后的装维小伙们为“80后”的老人们送上电信人的关爱,通过暖心陪伴、热心服务为福利院老人们送上关爱和祝福。

双凤福利院位于新湖建湖路,主要为全镇五保老人提供基本养老护理、特殊介护以及社会公益性养老。福利院房间前期均安装了电信ETV产品,在网络排查中,四楼有位李奶奶反映电视机开机时间较长。杨震班成员仔细检查了电视机配置,并将电视机设置好默认开机画面,在电视机启动时直接进入指定信号源,简单设置后,电视机开机到正常观看大约只需30秒钟,大大提升了开机速度,也简化了开机操作。李奶奶欢声直言:“这下太方便了!谢谢,谢谢你们。”随后,杨震班成员对所有在用房间逐一进行测试,检查网络情况,确保网络和电视正常使用,成员还用自带的酒精棉帮老人们擦拭遥控器,边清洁边和老人们聊聊天,欢笑声不断。

此次杨震班“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帮助老人们解决了网络需求问题,也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更让社会老龄弱势群体感受到了来自电信人的关爱和温暖,也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今后,杨震班将秉持初心,在做好装维工作的同时,更多地参与到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去,用自己的热情和力量为群众服务、为社会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