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电信助力自治区“2·24” 抗震救灾实战综合演练
2023-03-01 新疆电信
分享: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24”抗震救灾实战综合演练在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举办,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重点地区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的部署要求,圆满完成演练任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麦尔丹·木盖提在演练主会场全程观摩了此次演练并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新疆电信各类应急通信装备进行了现场观摩,对展现出的“天地一体”应急通信视频回传能力表示高度赞赏。

此次演练牢固树立“以练为战”的思想,坚持以救援任务为牵引,以战斗力为标准,统一指挥、上下联动、应急保障、综合救援的全方面救援战备,全面检验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应急预案体系、指挥协调机制、抢险救援能力建设的情况。整个演练共分为4个阶段、16个科目,演练时长90分钟。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在接到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和新疆通信管理局的应急通信保障要求后,第一时间组织中国电信新疆喀什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应急住建行业事业部、政企客户支撑部、新疆机动通信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协助本次演练的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各相关单位全程参与本次演练的预案制定、脚本编制和演练科目。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为本次演练提供全疆应急指挥信息网、互联网、视频会议、视频监控、机动通信车辆、天翼对讲、天翼云、高通量卫星便携站、5G摄像头、4G图传设备、无人机、天通猫等“小、快、灵”等各类通信装备保障和技术服务,并与中国电信新疆喀什分公司参演技术人员同心协力、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各相关单位和参演人员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全身心地投入到演练的各项科目的通信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中,为今后应急任务的进行打下深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