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青春献热血 挽臂传爱心——陕西蓝田电信爱心翼站在行动
2023-02-27 陕西电信
分享:
   

2月24日,中国电信陕西西安蓝田县北环路营业厅爱心翼站联合团委积极参与蓝田县委组织的公益献血“青春献热血 挽臂传爱心”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阻挡不住人们奉献爱心的决心,前来献血的人很多,为寒冬里的定安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温暖。在志愿者和爱心大使的引导下,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医务人员仔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为志愿者检测血压,并为符合献血要求的献血者进行采血,同时详细讲解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前来献血的人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每年坚持献血的志愿者,我们的志愿者张洁虽然是熊猫血,但她每年义无反顾地参加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我们的央企担当。

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鲜血播下爱。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够奉献爱心、救助他人,又有利于自己身体健康,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蓝田北环路营业厅爱心翼站将继续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点滴热血铸造社会爱心长城,彰显央企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