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南长沙电信举行“前沿信息技术在城市规划建设中的创新应用论坛”
2023-02-17 湖南电信
分享:
   

近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指导,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国电信湖南长沙分公司举行“前沿信息技术在城市规划建设中的创新应用论坛”,探索基于物联网、5G+BIM/CIM融合大数据、AI云、数字孪生等前沿信息技术,赋能城市规划、建设及治理。

论坛活动以参观电信互联网+体验展厅与专家主题讲座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展示中国电信作为数字经济发展主力军,以云网融合为优势,在城市建设及发展中应用信息技术手段的能力及成果,为住建行业跨越发展筑牢数字经济新底座。

论坛特邀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城市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萍,中国电信集团住建事业部副总裁、住建部信息技术标准委员会委员胡杰,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数字化中心主任何爱利等行业专家进行主题分享,深入探讨城市运行管理与公共安全、5G+云网为城市规划及更新行动注入新动能、利用BIM技术驱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从行业趋势、城市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出发,理论联系实际,为打造智慧城市范本提供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指导。

《前沿信息技术在城市规划建设中的创新应用论坛》活动是长沙市委、市政府首次专题组织,以政企互动共学形式,开展全市城建系统信息技术研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