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电信靶向发力六个“争创一流”
周春柏 2023-01-0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2022年12月26日,江苏电信召开 2023年度工作会,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全面深化云改数转、加快建设一流企业,开拓升级、进位争先,锚定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勇毅前行。

江苏电信靶向发力,明确在六个方面“争创一流”。一是深化党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争创一流。持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纵深,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二是深化“双轮驱动”,推动业务发展争创一流。咬定规模发展不放松,筑牢基本盘,为转型积累更多优势。把握产业数字化发展机遇,聚力打造第二增长曲线。形成产数自主掌控能力,逐步提升产数发展效益。创新优化生态布局,携手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三是深化融合协同,推动科技创新争创一流。促进“云网安绿”融通发展,保持云网基础能力领先。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不断形成发展新能力新优势。四是深化能力重构,推动客户服务争创一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构建数字化客户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级能效,满足客户美好信息生活需要。深入践行“服务与发展一体两面”理念,以一流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五是深化人才强企,推动队伍建设争创一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强化人才梯队建设。优化人才结构,推进提质增效,夯实长期发展根基。六是深化机制改革,推动公司治理争创一流。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持续激发组织新活力。坚守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