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宁电信开展培训加快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
许辉坚 2022-11-3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南宁分公司举办数字乡村场景化运营培训班,为来自基层一线的20多名数字乡村推荐官、内训师和支局长讲课。这是南宁电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乡村振兴迈入新征程的新举措。

以数字乡村运营为抓手推进乡村建设,是南宁电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该公司以数字乡村运营为突破口,引入市场理念,组织数字乡村推荐官、内训师和支局长等相关乡村振兴工作人员,采用课堂讲解与业务实操相结合、学与行相结合的场景化沉浸式培训,促进一线人员思想转型和数字乡村运营业务能力提升。该公司把乡村建设和乡村价值的挖掘、乡村信息化的发展结合起来,认真探索营销组织、客户洽谈技巧、AI云应用推荐等新模式,力争突破基础业务发展瓶颈,加快数字乡村业务发展和项目推进,为促进乡村振兴提供完善的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

据悉,南宁电信下一步将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抓好电信普遍服务,加大培训力度,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积极助力数字乡村、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用户对信息通信服务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