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电信全面抢通泸定、石棉乡镇通信
王凡 2022-09-08 人民网
分享:
   

通信抢修。

四川泸定6.8级地震造成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部分通信受损。地震发生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总经理为指挥长的应急通信指挥部,派出多路应急抢险队伍飞驰灾区,抢险救灾保通信。

9月5日17时37分,恢复震中泸定磨西镇通信;19时23分,恢复泸定德威镇和燕子沟镇通信。9月6日10时42分,恢复石棉王岗坪通信;11时50分,恢复泸定得妥镇通信;18时52分,抢通石棉草科乡通信。9月7日1时09分,恢复九龙湾坝乡通信;13时40分,恢复九龙洪坝乡通信。至此,中国电信全面抢通泸定、石棉乡镇通信。

在快速恢复通信的同时,中国电信先后紧急开通石棉县委广场指挥部互联网、新民前线指挥部互联网,完成王岗坪前线指挥部网络布线,全力保障抢险指挥通信畅通;在新民便民服务点紧急放装一条专线,保障央视新闻报道畅通;在石棉新民应急指挥部、安置点、码头等开通13个魔镜慧眼视频点位,助力抗震救灾。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泸定县磨西镇广场、石棉城区老街、世纪广场和川棉广场等地搭建帐篷作为群众临时安置点,设置10余个便民服务点,不分昼夜为群众服务,提供免费手机等用于报平安,并提供充电服务、口罩、消毒用品、矿泉水等,让受灾群众感受到温暖。

截至9月7日12时,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共出动应急抢险人员652人、应急卫星车及抢险车辆135辆、发电机186台、卫星电话27部、其他应急通信设备136台/套,发送应急短信481万条。

受灾现场。

天通卫星电话。

设置便民服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