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电信全力打造精品校园网
沈加军 许国胜 任响 2022-09-07 通信信息报
分享:
   

9月1日上午,湖北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目睹新奇的一幕:中国电信人员手持设备站在学生宿舍房间的窗台、床头、书桌边,面对不同方向一遍遍反复测试……电信人员解释:“要查找网络覆盖漏点,非得这样一遍又一遍细致测试,最大程度地贴近学生用户的日常使用行为,达到最佳的网络优化效果!”

9月开学季到来,为了提供更快、更好、更便捷的校园网络服务,中国电信湖北黄冈分公司专业团队连日来穿梭于各大高校,全力打造精品校园网络,一边对新建基站实施工程优化,一边围绕学生宿舍区展开网速测试、覆盖测试、网络优化等工作,逐楼测试、排查网络覆盖漏点。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黄冈市97栋学生宿舍的摸底测试,发现感知类问题点16处,优化调整基站23处,核查更改小区参数46起,重点解决了校园重叠覆盖区域的切换延迟问题、旧室分系统频点迁移问题。经阶段性优化后,几所重点保障的高校食堂、宿舍、教学楼网络覆盖及迎新现场负荷拥塞问题已得到解决,校园网络感知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