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漳州电信与漳州市文旅康养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23 通信信息报
分享:
   

8月19日下午,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与漳州市文旅康养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漳州市副市长余向红,漳州市文旅康养集团董事长杨志滨、总经理方木德、副总经理魏蕙雅,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向兵、副总经理杨洋,漳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奕培、副总经理陈建忠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向兵总经理表示,将为漳州市文旅康养集团提供便捷高效的通信信息服务,发挥中国电信5G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元宇宙等新技术优势,赋能智慧酒店建设、智慧园区建设等,打造更为丰富的文旅数字化应用场景,助力漳州市文旅数字化发展。

杨志滨董事长表示,漳州市文旅康养集团将为中国电信在教育培训及工会活动、行政公务活动等服务上提供一站式便捷解决方案。在此次合作中,还将秉持国企担当,强化优势互补,一方面拓宽宣传营销渠道,一方面进一步探索信息化发展模式,提升文旅产业治理和管理能力,打通文旅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便民惠民。

未来,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实现5G智慧文旅、云化转型、联合营销等领域的革新,升级数字惠民文旅体验,驱动漳州文旅数字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双方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