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战“疫”线 三亚电信快速行动全力以赴保障通信畅通
2022-08-08 澎湃新闻
分享:
   

8月以来,三亚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复杂。中国电信海南三亚分公司积极落实政府防疫要求、全面响应政府防疫需求,调动全公司力量,枕戈待旦,全力以赴保障通信畅通。

疫情就是命令!应对当前严峻的抗疫形势,中国电信海南三亚分公司紧急调度人员队伍,争分夺秒,全力支撑,截至6日累计为全市各级指挥部流调工作人员开通来电名片75户,安装流调指挥电话240部、宽带4条;为大树公馆、技工学校、南繁管理局新增的3个检测点开通光纤及WiFi覆盖;保障疫情防控视频会议18场。同时,中国电信海南三亚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疫需求,成立临时党支部,抽调公司骨干力量组成党员突击队,完成方舱医院一期的调测交付,并增开20M电路1条和医护人员休息室防疫专线130户。

8月6日8时,在接到方舱医院二期需在5日内完成院区基础网络建设、弱电智能化等信息化需求后,中国电信海南三亚分公司勇担央企责任,第一时间调配30余名技术专家组成党员突击队,日夜无休研究方舱医院二期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基础网络建设方案。据了解,截至8月7日11:10,中国电信海南三亚分公司顺利完成方舱医院4G、5G基站的开通,引入72芯主干光缆,实现方舱医院二期千兆光网资源覆盖。

中国电信海南三亚分公司将继续重点推进方舱医院内部信息化建设,按时保质,全力以赴为三亚打赢这场大仗硬仗提供可靠的通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