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深圳电信开展“爱心翼站•夏送清凉”活动
2022-08-03 澎湃新闻
分享:
   

7月22日,中国电信广东深圳分公司民治中心党支部联合美团开展“爱心翼站·夏送清凉”活动。35℃的高温下,民治中心为奔波在一线的快递小哥准备了西瓜、饮料等消暑饮食。

中国电信广东深圳分公司民治中心党支部书记为美团骑手们送上手机防水袋、冰袖、面罩等防暑装备,并介绍了中国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服务内容,骑手们可到中国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休息、饮水,进行手机充电和餐饮加热。在炎炎夏日,欢迎“小哥”们常进厅坐坐,累了坐下来歇歇脚,天气虽热,但电信“爱心翼站”清凉舒人心。现场,美团负责人也对民治中心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针对快递小哥的行业特殊性,民治中心还为他们介绍了专属的流量套餐和电动车优惠。面对骑手们的咨询,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得到骑手们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