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梅江电信扎实开展通信线缆专项整治
2022-08-01 澎湃新闻
分享:
   

人居环境整治不仅仅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更重要的是和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自去年以来,中国电信广东梅江分公司按照梅江区政府缆线整治行动的统一部署,集中人员、集中力量对城区空中“飞线”杂乱、垂落、冗长、密如蛛网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按照“规范、有序、安全、美观”的要求规范布线,避免前清后乱,做到空中缆线整齐规范、协调美观。

整治行动按照“清废规整”原则深入各老旧小区,对通信线缆进行一一梳理,对16个片区进行包片集中整治,将废旧线缆捆扎更换或拆除;将外墙“飞线”剪除后再在楼内打孔并重新安装分线箱,对入户光缆重新布放。整治后原缆线垂落、空中“蛛网”、“肚兜”现象得到明显改善。

中国电信广东梅江分公司后续将协同街道办、居委人员实地对缆线整治情况进行验收,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帮助老百姓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品质,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量质并重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