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你们是狂风暴雨中的最美“逆行”者
2022-07-26 澎湃新闻
分享:
   

7月15日起,西安多地区出现大范围降雨,发出暴雨橙色预警。在雷暴风雨的侵袭下,城区多处通信线路遭到不同程度损坏。中国电信陕西西安分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逆行而上,与时间展开赛跑,第一时间为用户抢通通信网络,得到用户高度称赞。

7月16日凌晨5点,中国电信陕西西安分公司经开营维中心接到故障派单,位于凤城六路南李鑫苑东侧片区大面积故障,经开营维中心综维班组风景片区张兴、王仰山、赵龙三名值班人员冒着大雨紧急出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片区多个光交接箱进行检查,初步判定该地段因路面施工,强降雨导致路面塌陷,直埋线路遭到破坏导致。如果不能及时修复,区域内200多用户和商家的通信将受到影响。

此时天刚微亮,暴雨还在持续,几人穿上雨衣和雨鞋,带齐抢修工具,一头冲进雨中,在被淤泥掩埋的管道里仔细查找受损光缆断点,开挖、接续、调测、填埋……在大家的努力下,9点14分,通信网络全部恢复畅通,用户通信未受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