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隔离点中的红色电信“战斗堡垒”
2022-07-21 通信信息报
分享:
   

40人冒着近40度的高温,连续奋战60个小时,成功完成7个隔离点314个摄像头的安装,这是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在筑牢抗疫一线“战斗堡垒”,与疫情赛跑交出的又一份完美答卷。

7月15日中午,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高新区分局接到区管委会的紧急通知,需要火速完成7个隔离点300多个监控摄像头的安装任务。

“疫”呼百应,闻令而动。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上下联动、尽锐出战,迅速成立了以高新区分局党支部为主力的“映山红”党员突击队。技术部门与业务部门密切联动,组织40名工程师、客户经理等人员火线出击、奔赴一线。

本次隔离点监控摄像头的安装区域,全部入住了新冠肺炎密接隔离人员。为高效完成安装任务,突击队员向险而行。中国电信集团劳动模范王超兰率队奔赴现场,紧锣密鼓进行组网调试。智慧家庭工程师们兵分两路,一路身着防护服,进入隔离点布线、安装、取电;另一路头顶烈日,马不停蹄进行室外作业。无论是室外还是室内,一番忙碌操作下来,大家早已是汗流浃背、近乎虚脱,然而现场没有一人喊累,更没有一人临阵退缩。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斗。在场人员深知:他们速度快一点、工期短一点,疫情传播的风险就小一点,南昌就更安全一点。为了抢时间、抢工期,突击队员顾不上休息,持续奋战到凌晨。在施工过程中,突击队群策群力,进行“头脑风暴”,及时商议应对措施,成功化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

经过团队接力、连续奋战,突击队终于在规定时间点完成了室内及室外无死角安装任务,并且实现图像能同时上传到各个隔离点的监控室以及区综治平台等处。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工作人员不畏艰险的精神、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始终坚守为民服务红色初心、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又一次书写了硬核保障、同心抗疫的生动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