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电信大数据产业园上央视了!
2022-07-02 澎湃新闻
分享:
   

在6月8日播出的CCTV《品牌行动》栏目中,中国电信(安徽)大数据产业园亮相其中。

中国电信(安徽)大数据产业园是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算力网络建设,夯实智能化综合性数字经济底座,助力建设“数字安徽”的具体行动。

目前,这座占地150亩的巨型算力中心已经初具规模,园区按照“一体两翼”的整齐布局,庞大的数据中心围绕动力中心建设,一期两栋数据中心、一栋动力中心,一栋110KV变电站已投产运营。

UPS电力室

园区按照国家最高标准建设共规划了6栋数据中心,建设16000个中高密度机架,可容纳30万台服务器,约2000万云核能力,是中国电信集团“2+4+31+X+O”云网基础设施布局、天翼云全国四大云计算核心基地之一。

水冷机房

中国电信(安徽)大数据产业园作为我省在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首个超大型智算中心,立足国家“东数西算“规划布局,将积极推进数据中心规模集约发展,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高质量参与“数字长三角”建设。近期,这里还将举办中国电信安徽智算中心启动仪式,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