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夏夜的微光 电信夜间延时服务暖人心
2022-06-24 澎湃新闻
分享:
   

晚上19时,鲁老先生一如往常坐到靠背椅上,准备按时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鲁先生突然发现家里的网络机顶盒连接不了、手机也连不上无线网,赶忙拨打了10000号报修故障,本以为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处理,没想到过一会儿,电信的师傅就给他打来电话,十几分钟后就上门来检修了。

中国电信安徽宣城分公司范师傅携带着专业工具,来到鲁老先生家。鲁老热情地将范师傅迎进门来,范师傅仔细检查着鲁老先生家里的相关网络设备,楼上楼下的查找了一会,就把故障点找到了,并及时解决了问题。看看时间已经快8点了,简单与用户解释了故障发生的原因,并叮嘱日常需注意的事项,范师傅给用户留下服务卡片后,踏着月色又匆匆地去往下一个用户家。鲁先生对中国电信的服务连连夸赞,说大晚上还让我们专门跑一趟,电信的服务真的没话讲,太感谢了……

对于用户的表扬,夜间值班的范师傅表示,像鲁先生这样在夜间报修宽带的用户,他所在的营业部平均每晚都会有两三户。而电信用户在夜间报障之所以能够得到装维人员的快速响应和解决,主要是中国电信安徽宣城分公司在全市的市区范围内,推出了夜间修障的服务。范师傅说,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普及,用户对网络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夜晚21时前申告的障碍需要当天处理,所以修好最后一个故障已经九十点钟是常有的事。

虽然辛苦,但范师傅说,许多用户白天外出工作,发现网络故障往往是在下班后,现在人们对于网络使用的需求又大,如果不能及时修复,肯定会给用户带来不便。而这也正是中国电信安徽宣城分公司推出夜间修障服务的初衷:用心服务,用户至上,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在用户需要服务的第一时间得到响应。

中国电信安徽宣城分公司的夜间延时修障致力于为全市广大用户提供高速、快捷、优质的特色服务,智慧家庭工程师用自己的行动夯实着中国电信的服务理念,他们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