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防疫生产两手抓 预约“爆满”人气旺!
2022-05-27 澎湃新闻
分享:
   

以服务居民通信生活为首要任务,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积极推进营业厅复工复产工作,为用户提供属地化的门店服务。截至5月24日,已有42家营业厅复工复产,覆盖全市16家行政区,客流量超八千人次,业务受理量近万笔,进厅客户需求较多为补换卡、购买手机终端、充值缴费等。

后续,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将在属地政府的指导下,继续稳步推进营业厅复工复产工作。根据计划,在5月31日前,参照首批复工复产营业厅的要求,逐步增加复工复产营业厅数量,同时逐步取消预约到店,开放线上服务预约门店贴心办理,更好地服务不同年龄、不同区域的用户;

6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在持续推进门店复工,扩大服务范围的同时,逐步恢复爱心专柜、爱心翼站等面对老人和社会群体的关怀服务;6月16日至6月30日期间,根据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力争恢复所有营业厅正常运营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